伽蓝  

返回   伽蓝 > 伽蓝站务 > 伽蓝殿

伽蓝殿: 站务坛子,提意见,解决问题,连接申请,非注册会员BUG报告区.等

回复
 
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
旧 2006-08-24, 17:08   第 46 楼
哎呀
超级斑竹
 
哎呀 的头像
 
帖子: 10,061
声望: 3561 哎呀 哎呀 哎呀 哎呀 哎呀 哎呀 哎呀 哎呀 哎呀 哎呀 哎呀
注册日期: 2002-09-04
发送 MSN 消息给 哎呀
默认 回复: [警告] 乱发垃圾广告,一贴多发的行为将会被永远封禁!

“哎呀呀”啊~~那时是因为什么昵称保护而注册的
还有一个是“Lost in Tokyo”,是4月底墨西哥之旅夭折滞留于日本时注册的。
__________________
What does not kill us makes us stronger...
哎呀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6-08-24, 17:42   第 47 楼
梦里穿梭
 
梦里穿梭 的头像
 
帖子: 7,653
声望: 6825 梦里穿梭 梦里穿梭 梦里穿梭 梦里穿梭 梦里穿梭 梦里穿梭 梦里穿梭 梦里穿梭 梦里穿梭 梦里穿梭 梦里穿梭
来自: 充满阳光的角落
注册日期: 2002-01-18
发送 MSN 消息给 梦里穿梭
默认 回复: [警告] 乱发垃圾广告,一贴多发的行为将会被永远封禁!

哦,是哦
想起来了

我翻的老贴都是有很特别的。。
__________________
沧桑不过岁月,潇洒不过风云。梦与醒,不过转眼之间。 举酒向月,长歌当空,独行。     --法路斯
梦里穿梭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6-09-04, 19:04   第 48 楼
雷斯林
十年
 
雷斯林 的头像
 
帖子: 3,922
声望: 2924 雷斯林 雷斯林 雷斯林 雷斯林 雷斯林 雷斯林 雷斯林 雷斯林 雷斯林 雷斯林 雷斯林
注册日期: 2002-01-15
默认 回复: [警告] 乱发垃圾广告,一贴多发的行为将会被永远封禁!

删reallyee,发广告
__________________
当离别的时刻钟声响起
让我回头看见你的笑脸
雷斯林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6-09-05, 08:53   第 49 楼
emilyxu
如影相随
 
帖子: 13,130
声望: 7474 emilyxu emilyxu emilyxu emilyxu emilyxu emilyxu emilyxu emilyxu emilyxu emilyxu emilyxu
注册日期: 2001-09-07
默认 回复: [警告] 乱发垃圾广告,一贴多发的行为将会被永远封禁!

我也能删吗?
emilyxu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6-09-05, 10:07   第 50 楼
快乐小猪
论坛管理员
 
快乐小猪 的头像
 
帖子: 2,233
声望: 10 快乐小猪
注册日期: 2005-04-21
默认 回复: [警告] 乱发垃圾广告,一贴多发的行为将会被永远封禁!

没发现怎样删除ID,
我只发现有封禁ID!超级斑竹都有这个权限的!


PS:一不留神,发现这帖子都顶到50楼啦!哈哈~~~
__________________
Life is short. Play more!
快乐小猪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6-09-05, 14:49   第 51 楼
快乐小猪
论坛管理员
 
快乐小猪 的头像
 
帖子: 2,233
声望: 10 快乐小猪
注册日期: 2005-04-21
默认 回复: [警告] 乱发垃圾广告,一贴多发的行为将会被永远封禁!

刚封禁了一个签名附带明显广告连接的ID!
__________________
Life is short. Play more!
快乐小猪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6-09-05, 21:09   第 52 楼
伽蓝
站长
死党
 
伽蓝 的头像
 
帖子: 26,516
声望: 14606 伽蓝 伽蓝 伽蓝 伽蓝 伽蓝 伽蓝 伽蓝 伽蓝 伽蓝 伽蓝 伽蓝
注册日期: 2001-09-02
默认 回复: [警告] 乱发垃圾广告,一贴多发的行为将会被永远封禁!

小猪问哎呀,哎呀会删了
__________________
Kind Regards
伽蓝 www.samgharama.com
伽蓝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6-09-05, 21:15   第 53 楼
哎呀
超级斑竹
 
哎呀 的头像
 
帖子: 10,061
声望: 3561 哎呀 哎呀 哎呀 哎呀 哎呀 哎呀 哎呀 哎呀 哎呀 哎呀 哎呀
注册日期: 2002-09-04
发送 MSN 消息给 哎呀
默认 回复: [警告] 乱发垃圾广告,一贴多发的行为将会被永远封禁!

引用:
作者: 快乐小猪
没发现怎样删除ID,
我只发现有封禁ID!超级斑竹都有这个权限的!


PS:一不留神,发现这帖子都顶到50楼啦!哈哈~~~

ric以前给我的管理控制面板链接,小猪可以从这里登陆:
http://www.samgharama.com/forum/admincp/
__________________
What does not kill us makes us stronger...
哎呀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6-09-05, 21:16   第 54 楼
哎呀
超级斑竹
 
哎呀 的头像
 
帖子: 10,061
声望: 3561 哎呀 哎呀 哎呀 哎呀 哎呀 哎呀 哎呀 哎呀 哎呀 哎呀 哎呀
注册日期: 2002-09-04
发送 MSN 消息给 哎呀
默认 回复: [警告] 乱发垃圾广告,一贴多发的行为将会被永远封禁!

引用:
作者: emilyxu
我也能删吗?
emm也可以试试
__________________
What does not kill us makes us stronger...
哎呀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6-09-05, 21:28   第 55 楼
emilyxu
如影相随
 
帖子: 13,130
声望: 7474 emilyxu emilyxu emilyxu emilyxu emilyxu emilyxu emilyxu emilyxu emilyxu emilyxu emilyxu
注册日期: 2001-09-07
默认 回复: [警告] 乱发垃圾广告,一贴多发的行为将会被永远封禁!

嘿嘿,我是凑热闹呢~~
emilyxu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6-09-06, 23:37   第 56 楼
梦里穿梭
 
梦里穿梭 的头像
 
帖子: 7,653
声望: 6825 梦里穿梭 梦里穿梭 梦里穿梭 梦里穿梭 梦里穿梭 梦里穿梭 梦里穿梭 梦里穿梭 梦里穿梭 梦里穿梭 梦里穿梭
来自: 充满阳光的角落
注册日期: 2002-01-18
发送 MSN 消息给 梦里穿梭
默认 回复: [警告] 乱发垃圾广告,一贴多发的行为将会被永远封禁!

要删就彻底删,不要靠封……
__________________
沧桑不过岁月,潇洒不过风云。梦与醒,不过转眼之间。 举酒向月,长歌当空,独行。     --法路斯
梦里穿梭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6-12-09, 01:44   第 57 楼
爆米花
极度悲观的乐
一根绳子上的蚂蚱
 
爆米花 的头像
 
帖子: 654
声望: 10 爆米花
注册日期: 2006-06-12
默认 回复: [警告] 乱发垃圾广告,一贴多发的行为将会被永远封禁!

好玩好玩。.这样好玩的事情怎么能不叫我呢。.我也要删...快谁活的不耐烦了。.赶紧发广告哈。.我来练手...不过我不是超级的斑竹..不知道有权利没...哈哈哈哈哈
__________________
高兴的时候跳舞,悲伤的时候唱歌,在大陆上流浪,成为自由自在的风,只要一直走下去,总会遇到属于自己的人生…
爆米花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回复


当前查看此主题的会员: 1 (0 位会员和 1 位游客)
 
主题工具
显示模式

论坛规则  发帖规则
不可以发表主师
不可以回复帖子
不可以上传附件
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
论坛启用 vB 代码
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
论坛启用 [IMG] 代码
论坛禁用 HTML 代码


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, 现在的时间是 18:51.

Powered by vBulletin® Version 3.8.7
Copyright ©2000 - 2019, vBulletin Solutions,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