伽蓝  

返回   伽蓝 > 生活分坛 > 滔滔灌水

滔滔灌水: 谈谈人生,说说理想――哈哈,大家都来灌、灌、灌!

回复
 
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
旧 2013-01-20, 12:38   第 16 楼
伽蓝
站长
死党
 
伽蓝 的头像
 
帖子: 26,516
声望: 14606 伽蓝 伽蓝 伽蓝 伽蓝 伽蓝 伽蓝 伽蓝 伽蓝 伽蓝 伽蓝 伽蓝
注册日期: 2001-09-02
默认 回覆: 灌水 ~~~ 俺终于把孩儿养到进小学了 拍了套很装的片片 哈哈 传:)

茉莉,sanmu给你回帖http://forum.samgharama.com/showthread.php?t=19974
茉莉(84505052) 11:45:25
啊?我去看
茉莉(84505052) 11:46:29
呵呵,看到了。
伽蓝(10956183) 11:46:43
他居然又上来刷贴
伽蓝(10956183) 11:46:51
木妞妞都8岁了,真快
茉莉(84505052) 11:47:03
难得呀现在大家都潜水了,
伽蓝(10956183) 11:47:09
是啊
茉莉(84505052) 11:47:13
是呀!
伽蓝(10956183) 11:47:25
不过留着这个坛子让大家可以是不是回忆一下,也不错
茉莉(84505052) 11:47:31
大家都在养下一代了,
伽蓝(10956183) 11:48:11
客厅上面的柜子里十年没动过了,全是老古董,继续整理
茉莉(84505052) 11:48:37
我倒,你好好歇着吧
茉莉(84505052) 11:48:44
别费劲儿
穿梭(1869711) 11:51:30

茉莉(84505052) 11:57:21
难得看到穿梭冒泡呀!
茉莉(84505052) 11:57:26
你咋了?
伽蓝(10956183) 12:09:56
他抓狂
兔子(125805700) 12:36:34
昨天我还想呢 等妞妞长大了能上网了就可以让他去看这个论坛了。。
伽蓝(10956183) 12:37:02
嗯,下面要让小一辈的相互认识认识了
__________________
Kind Regards
伽蓝 www.samgharama.com
伽蓝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13-01-20, 12:41   第 17 楼
兔子一样思考
活党
 
兔子一样思考 的头像
 
帖子: 1,684
声望: 1448 兔子一样思考 兔子一样思考 兔子一样思考 兔子一样思考 兔子一样思考 兔子一样思考 兔子一样思考 兔子一样思考 兔子一样思考 兔子一样思考
注册日期: 2002-04-03
发送 ICQ 消息给 兔子一样思考 发送 MSN 消息给 兔子一样思考
默认 回覆: 灌水 ~~~ 俺终于把孩儿养到进小学了 拍了套很装的片片 哈哈 传:)

哈哈 太像了~跟蝶舞一个模子印的^^
下次再回来可以带孩子出来聚了~
兔子一样思考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13-01-20, 22:14   第 18 楼
茉莉
auto
 
茉莉 的头像
 
帖子: 2,144
声望: 641 茉莉 茉莉 茉莉 茉莉 茉莉 茉莉
注册日期: 2002-03-05
默认 回覆: 灌水 ~~~ 俺终于把孩儿养到进小学了 拍了套很装的片片 哈哈 传:)

引用:
作者: 兔子一样思考 查看帖子
哈哈 太像了~跟蝶舞一个模子印的^^
下次再回来可以带孩子出来聚了~
额,我闪。。。。。看来没我啥事儿,你们慢慢聊
__________________
无所求
茉莉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13-04-02, 09:05   第 19 楼
忘情天书
论坛管理员
 
忘情天书 的头像
 
帖子: 4,628
声望: 3706 忘情天书 忘情天书 忘情天书 忘情天书 忘情天书 忘情天书 忘情天书 忘情天书 忘情天书 忘情天书 忘情天书
注册日期: 2002-01-11
发送 MSN 消息给 忘情天书
默认 回覆: 灌水 ~~~ 俺终于把孩儿养到进小学了 拍了套很装的片片 哈哈 传:)

楼上的加油
__________________
骑鹿走歧路
路不平,鹿颠行
人心难安定
忘情天书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13-04-02, 16:44   第 20 楼
伽蓝
站长
死党
 
伽蓝 的头像
 
帖子: 26,516
声望: 14606 伽蓝 伽蓝 伽蓝 伽蓝 伽蓝 伽蓝 伽蓝 伽蓝 伽蓝 伽蓝 伽蓝
注册日期: 2001-09-02
默认 回覆: 灌水 ~~~ 俺终于把孩儿养到进小学了 拍了套很装的片片 哈哈 传:)

哈哈,对,茉莉加油
__________________
Kind Regards
伽蓝 www.samgharama.com
伽蓝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13-04-03, 19:47   第 21 楼
茉莉
auto
 
茉莉 的头像
 
帖子: 2,144
声望: 641 茉莉 茉莉 茉莉 茉莉 茉莉 茉莉
注册日期: 2002-03-05
默认 回覆: 灌水 ~~~ 俺终于把孩儿养到进小学了 拍了套很装的片片 哈哈 传:)

我倒。。。。。你们继续聊,我继续闪。。。。
__________________
无所求
茉莉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回复


当前查看此主题的会员: 1 (0 位会员和 1 位游客)
 
主题工具
显示模式

论坛规则  发帖规则
不可以发表主师
不可以回复帖子
不可以上传附件
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
论坛启用 vB 代码
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
论坛启用 [IMG] 代码
论坛禁用 HTML 代码


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, 现在的时间是 01:28.

Powered by vBulletin® Version 3.8.7
Copyright ©2000 - 2020, vBulletin Solutions, Inc.